退換貨說明

1.為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及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收到物品後立即開啟就基本外觀氣味判別,並檢視商品規格/數量/金額是否不符,是否商品運輸不當導致商品瑕疵,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!若無立即反應,恕不接受退換貨.

2.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,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,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,並立即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.

3.在您決定退(換)貨之前,請先立即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將協助您處理相關事宜.

4.商品欲辦理退(換)貨時,消費者應必須妥善的保存商品,如為低溫冷藏商品 絕對必須持續將商品維持在低溫冷藏的條件下保鮮,並保持商品包裝之完整性,否則無法接受退換貨.

5.所有退(換)的商品皆須與原包裝相同,若包裝一經破壞,本站為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,保有不接受退換貨的權利.

6.商品因消費者人為因素或訂購錯誤等情況者,為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,恕不接受退(換)貨!

7.會員若無特殊理由(如瑕疵品)辦理退換貨時,需同時負擔出貨及退貨所需的運費,費用金額將自動於退款金額中扣除.反之可歸責於本公司造成商品之瑕疵等因素時,欲辦理退換貨所需的運費等全由本公司負擔.


根據消保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;但特別標定說明、特殊包裝商品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【MOOREJUICE 漫熬莫爾】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。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:
▪ 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 
▪ 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 
▪ 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請 E-mail或來電至【MOOREJUICE 漫熬莫爾】客服中心,並提供:訂單號碼,退、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E-mail地址。 
▪ 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包括主要商品、包裝完整性、發票等,否則【MOOREJUICE 漫熬莫爾】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